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妆出精彩、与美同行”——机关16分工会携手毛戈平风尚荟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09:25  点击:[]

624日下午,机关十六分工会以“妆出精彩、与美同行”为主题,在商智楼504室举办了工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机关十六分工会与校企合作单位重百集团联合承办,校资产处处长陈永丽、重百大坪商都负责人赖渝受邀主持活动,活动邀请了毛戈平旗下高级化妆师李娟为老师们现场授课。

此次授课融合了人才实践培训中心正在开展的“互联网营销师”课程的授课场景与术语,从个人肌肤状况、肤质、脸型等专业知识,讲到正确的护肤程序与化妆技巧,并在现场邀请老师们作为“模特”,进行日常妆容的示范讲解。整个讲解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示范结束后,老师们依然兴致盎然,纷纷对着镜子开始“活学活用”,用心妆扮自己更美丽的一面。

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沙龙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更多的化妆技巧与护肤知识,通过提升自身的仪态与气质之美,也将展示出我校女教师们优良的教态与风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