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2022年06月28日 09:10  点击:[]

6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邱胜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1名,实到党员11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陈永丽同志为支部委员。随后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陈永丽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会议指出,新产生的党支部委员,将有利于优化支部班子队伍,推进支部班子建设,推动支部工作争先创优。会议要求,新的班子队伍,要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善谋善为、善做善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接下来,邱胜祥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专题党课。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抗日战争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阶段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通过对比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证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不可能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和推进,党的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的政治保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历史任务,必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最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陈永丽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中深化思想认识,在学以致用中解决实际问题。



上一条:关于2022年7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妆出精彩、与美同行”——机关16分工会携手毛戈平风尚荟活动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