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4:24  点击:[]

为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于617日至18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江津区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7日下午,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18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缅怀聂荣臻元帅一生的丰功伟绩,学习老一辈革命者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宝贵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建功立业新时代,争做时代先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党员职工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立足岗位职责,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妆出精彩、与美同行”——机关16分工会携手毛戈平风尚荟活动 下一条:游江南古镇 访聂荣臻纪念馆——机关16分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