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游江南古镇 访聂荣臻纪念馆——机关16分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09:20  点击:[]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内部凝聚力,2022618日,重庆工商大学机关16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江津区开展了“游江南古镇,参观红色基地日游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位于中国重庆市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聂帅铜像耸立广场中央,不少游客前来参观了解聂荣臻元帅的光辉事迹。陈列馆内收藏有3000多件文物和文献资料,依依向大家诉说着聂荣臻元帅为国家民族出生入死的一生。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聂帅崇高品德的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聂帅为榜样,发扬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白沙古镇,漫步石坝古街,沿长江边上捡鹅卵石,白沙古镇还保留着众多清末民初的传统民居和部分寺庙及西洋风格的洋楼,素有天府名镇之美称和小香港之盛誉。看着古街不由让人想起它曾经的繁华。接着大家来到白沙影视基地,这是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等功能的综合性旅游区。这里场地宽阔,抗战胜利纪功碑、民国政府大楼、国泰大剧院,处处皆是老重庆的风景,具有极其厚重的历史感,一瞬间将大家拉回战火纷飞的年代。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理解初心、增强信念。决心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学校工作中去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6月份党的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