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6月份党的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6月13日 15:41  点击:[]

6101430,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开展6月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陈永丽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了2022527日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陈永丽同志表示,大家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永丽同志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部门年轻同志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最后,会议就近期部门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上一条:游江南古镇 访聂荣臻纪念馆——机关16分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2年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