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红色之旅 —潼南杨尚昆、杨闇公故居行

2021年03月22日 15:55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机关第16工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特赴潼南双江镇杨尚昆故居、杨闇公故居举行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工会活动。

320日,机关十六分工会组织会员们在潼南双江镇参观杨尚昆故居、杨闇公故居,聆听杨尚昆、杨闇公革命事迹,感受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走在郁郁葱葱水声潺潺的红色景区,体验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当地的民风民俗。红色、绿色与古色的交错融合,让大家的精神受到了洗礼。

通过这次活动,激励资产处全体员工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条:“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