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3月15日 17:10  点击:[]

3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书记刘强做动员讲话,通报了会前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情况,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刘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也提出批评和建议。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对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并努力改进,在实际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带头做好履责担当,提高工作质量效率;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服务创新意识。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红色之旅 —潼南杨尚昆、杨闇公故居行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