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1年03月02日 17:21  点击:[]

202131号下午2点,资产管理处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刘强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刘强处长总结了资产管理处寒假期间开展的相关工作,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学校2021年第二次中干会主要精神。刘强处长结合资产管理处2021年工作计划,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邱胜祥副处长从分管工作开展、工作资料收集汇总、加强部门工作宣传力度、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刘强处长强调,每位职工要有责任担当,主动思考,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坚持讲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重视宣传工作,提高精细化管理服务的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层层落实任务,注重工作的统筹协调;提高工作质量效率,围绕重点工作,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进度。全处职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2021年2月党的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四史”学习教育网上答题活动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