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16:52  点击:[]

为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领悟“四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到潼南区开展了“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9日下午,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刘强同志主持,邱胜祥、唐世国、张丽娜等三位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等内容,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唤醒党员初心,使其牢记使命,增强自豪感、使命感。

20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尚昆旧居,进入了杨尚昆同志的旧居,听着讲说,深入了解了杨尚昆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光荣奋斗的革命历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生动再现了杨尚昆同志波澜壮阔,英勇奋斗的一生。在杨闇公烈士陵园内,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面对烈士陵墓进行了默哀仪式,表达了我们对杨闇公同志一生“坚持真理,不屈不挠”精神的崇高敬意和哀思之情。

此次参观学习,让每一位党员同志了解了杨闇公和杨尚昆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党员们爱党、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加强“四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本职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红色之旅 —潼南杨尚昆、杨闇公故居行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