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涵智楼教室家具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0年12月16日 17:31  点击:[]

我校北区涵智楼为新建多功能教学大楼,根据学校规划,涵智楼整体打造成现代化智慧教学楼,建设标准化考试场、智慧教室、录播教室、语音室等,涉及教室共57间,可同时容纳2900学生同时上课,家具定位时尚、简约、耐用、实用。10月份以来,涵智楼教室家具陆续到货进行安装调试,由于家具品类多,安装工作量大,同时涵智楼内还有几家设备供应商在安装调试设备,经多部门多次会议沟通与现场查看协调,所有家具在11月底全部安装调试到位。

日前,资产管理处牵头组织学校验收小组对涵智楼教室家具项目进行验收。按照合同验收条款,验收小组查验了现场随机抽取的家具样品送重庆市质量监督检验局检验合格的检验报告,对家具的数量进行清点,核对家具的款式,测试了家具的相关功能。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批家具环保、款式新颖、结构牢固、耐用实用,满足合同要求,同意合格验收,同时,验收小组要求供应商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该项目的验收,为下学期涵智楼投入使用打下坚实基础,也必将为学生提供一个环境舒适、功能完善的学习场所。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十六支部开展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