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2日 17:33  点击:[]

2021121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强、副处长邱胜祥参加会议,支部委员张丽娜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强主持。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支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党员领导干部在个人自学、集中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支部书记刘强做动员讲话,通报了前期集中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情况,要求个人检查对照发言要直奔问题、深入剖析,并明确整改措施,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不回避矛盾。刘强、邱胜祥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对提出的批评意见,都全盘接受,认真整改。

支部书记刘强做了总结讲话。会后结合2021年的主要工作对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原因,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总的来看,这次民主生活会促进了团结、增强了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进了支部建设与资产管理业务工作协调发展,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2021年2月党的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四史”学习教育网上答题活动 下一条:涵智楼教室家具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