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十六支部开展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2020年11月05日 09:21  点击:[]

根据学校《关开展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十六支部成立了科级干部试用期考核小组,于11月4日上午对3名科级干部进行了考核,考核工作由支部书记刘强主持,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强同志首先传达了文件精神,采取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考核。广泛听取了教职工考核意见,综合考核德、能、勤、绩、廉情况,尤其是政治素质和试用期履行职责情况。

机关十六支部明确班子成员党建责任分工,将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学习,强本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管理能力强、业务水平精、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干部队伍,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涵智楼教室家具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