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2020年07月17日 10:13  点击:[]

2020年7月16号下午2点,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全处教职工会议,会议传达了7月16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同时对资产管理处近期特别是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首先,刘强处长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孙芳城校长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申博工作、科研工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暑期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李志雄书记指出,今年上半年我校各项工作总结为“稳”,强调了学校今年要继续抓好申博工作、新校区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招生就业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接着,刘强处长宣布了学校机构调整和干部换届后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对部门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资产管理、采购相关环节、门面出租、校办企业改革及房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邱胜祥副处长就推进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会议强调,每位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学习,以问题为导向,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要求,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宋校长召集第二教学楼家具与设备购置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