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0年09月03日 16:47  点击:[]

2020年9月2号上午9点,资产管理处在后勤综合楼405会议室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刘强处长传达了8月29日至31日的学校干部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暑假期间资产管理处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重点传达了李志雄书记、孙芳城校长在学校干部培训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要求全处同志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和行动上,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好务。

会议通报了暑假期间关于校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办公场地调整搬迁、3年滚动预算编制、货物服务项目论证审批、部分房屋产权证办理、参与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重点做好校办企业改革、资产管理系统建设、货物服务类采购项目预算执行、门面招租、房屋产权办理等工作。

邱胜祥副处长要求全处同志做好工作资料的收集、汇总,做到每月工作有计划有总结,同时加强部门宣传工作。

刘强处长强调,要层层落实责任,每位职工都要有责任担当,主动思考,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处理好流程和效率的关系,分清轻重缓急,提前谋划,不因流程影响效率;要及时反馈工作进展,保持信息畅通。全处职工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陈兴述副校长到资产管理处指导工作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