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宋校长召集第二教学楼家具与设备购置会

2020年06月16日 16:28  点击:[]

 2020年6月15日上午,在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教学楼家具与设备等室内建设会议,会议由宋豫副校长主持,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基建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办等部门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雷菁副处长介绍第二教学楼家具和设备采购项目的方案形成和论证相关情况,其中:空调、窗帘、办公家具和设备也已于去年完成论证,目前采购中心配合装修进度安排采购中。3-4楼健身房设备也已于5月完成了论证。

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沈季老师分别介绍了第二教学楼教室家具和设备的功能、参数、档次、风格确定的过程和结论。

宋豫副校长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后,对各部门协同配合做的前期大量工作表示满意,并强调:各部门要发挥联动作用,多沟通,要确保质量和效果,既要做好宏观把握,也要注重细节;家具方面须考虑整个楼栋的风格统一性,做到人性化、舒适和实用;设备方面须考虑到在不降低质量的前提下,相关参数是否满足三个品牌等问题;要求要明确3-4楼健身房建设使用管理部门及开放对象。最后宋校长在体验了第二教学楼教室桌椅的样品后,要求第二教学楼的家具、设备采购工作一定要配合装修进度,保证第二教学楼顺利使用。目前整个工作完成了80%以上,要求各部门加快推进。招标方案既要符合招投标规范、又要确保招到好的产品,将召集专门会议讨论招标文书。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例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