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例会

2020年06月01日 10:52  点击:[]

202052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所属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志雄书记、孙芳城校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企业改革具体责任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重庆丽达律师事务所、重庆士申会计师事务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豫副校长主持。

审计和清算机构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工作安排以及各企业改革难点、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资产管理处刘强处长对近1个月以来企业改革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交流时,企业改革工作具体责任人和企业法定代表人就改革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芳城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企业改革是大势所趋,部门和企业须通力合作,基础资料要准备扎实;针对每个企业改革面临的难点和问题,提出分类解决具体方案;部门要有责任担当,主动与事务所一起,协调处理好改革中的困难和矛盾,确保学校利益和改革工作平稳过渡。

李志雄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部门之间的配合很重要,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倒排改革时间进度,做到改革工作心中有底、心中有数;工作要拓展思路,研判多种解决途径;改革涉及职工利益,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树立正气;事务所要与学校共同配合,平稳有力推进改革工作。

宋豫副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能够推进的工作要抓紧推进,对改革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尽快召开专门会议,逐一进行深入研究后尽快确定解决方案。

上一条:宋校长召集第二教学楼家具与设备购置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例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