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例会

2020年05月18日 15:52  点击:[]

2020年5月15日上午,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负责学校企业改革的审计、清算服务机构召开了工作推进例会,就本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共同制订了下一周的工作计划。重庆丽达律师事务所、重庆士申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负责企业审计工作的重庆士申会计师事务所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工作进度以及审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下一周的工作计划。

接着,负责企业清算工作的重庆丽达律师事务所汇报了本周到重庆市相关职能部门了解政策、程序及每个程序必须的法定时间等,并对工作推进方式给出了微调的建议,并提出了下一周的工作计划。

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强、副处长雷菁提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改革工作,两个事务所近期做了大量的工作,进展情况较好,希望两个事务所按照我校制定的改革方案和进度推进,根据每个企业的情况和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预见性。根据市教委的要求,在对每个企业情况进行全面摸底的基础上,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对完成情况进行预判并及时提出建议,按照轻重缓急和先易后难有序推进改革。会议明确了每周例会的方式,强调学校、清算、审计、企业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和督办,加快推进改革工作。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例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