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

2020年05月15日 15:46  点击:[]

2020年5月14日上午9点,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强处长主持。

首先,刘强处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和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对学校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升博、教育教学、科研、校区功能调整、处级机构和干部调整等工作进行布置,同时要求各级干部要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成好学校各方面的工作。

接着,刘强处长介绍了资产管理处“十三五规划”总结情况,“十三五”期间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规划的各项任务。

最后,刘强处长和雷菁副处长就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管理水平,做好货物服务采购论证审批和验收工作,按时完成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统筹做好门面管理工作,推进房屋产权办理和过户工作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处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入工作状态,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学习主动性,敢于担当作为,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例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沟通联系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