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沟通联系会

2020年05月11日 16:57  点击:[]

2020年5月9日上午9:30,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学校审计、清算服务机构与各个企业的沟通联系会,重庆丽达律师事务所、重庆士申会计师事务所和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组、清算组共20多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首先由资产管理处对审计、清算、企业各个改革工作组、清算组的工作内容、分工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安排。随后负责审计工作的重庆士申会计师事务所就近期他们开展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提出了工作的难点和建议。最后负责清算工作的重庆丽达律师事务所为制定各个企业改革具体方案,认真听取了各企业改革主要负责人及经办人员针对本企业改革难点和相关问题的建议,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各方面情况。

这次沟通联系会建立起了我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中审计、清算工作与各个企业改革工作组、清算组一对一的工作联系,三方通过深入沟通和交流,对细化我校各个企业改革工作方案、具体实施方案和加快推进改革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