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26日 15:38  点击:[]

202042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所属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芳城校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企业改革具体责任人及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豫副校长主持。

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上级精神和学校要求,对我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总体方案和一企一策修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就企业改革有关难点工作的分工和各企业56日前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具体责任人和企业法定代表人就改革中的有关工作和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

孙芳城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改革工作从明年6月底前提前到今年10月底前完成,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根据上级和学校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按照学校改革工作总体方案和一企一策,要细化一企一策方案的时间表、路线图,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解决改革中的有关问题,涉及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将尽快进行研究决定,切实保护学校利益,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确保能够按时完成改革任务。

宋豫副校长要求,由于校企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策性强、环节严多,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政策,落实孙校长讲话精神,明确学校和本企业改革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加强沟通,建立工作周报制度,及时向相关校领导报告,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的有关问题,按照改革工作进度加快推进改革工作。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沟通联系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首次在线上组织开展采购项目方案论证工作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