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0: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面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赴忠县马罐镇果园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1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果园村会议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在重庆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重庆篇章贡献力量》和《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11日上午,支部党员实地参观走访了果园村村史馆和村委会的办公场所,通过座谈会、互动交流等形式,驻村第一书记杨徐勇详细介绍了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党员们从中深刻感受到其履职尽责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所做的重要贡献和辛勤付出。接着支部党员前往果园村参观了马灌镇电商中心,通过消费扶贫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并参观了特色农产品生产经营基地,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全体党员深刻体会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成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建活动形式,促进机关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相融合,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切实强化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条:机关第十六分工会开展“飞扬灌乡源•约惠菜花节”活动 下一条:关于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