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机关第十六分工会开展“飞扬灌乡源•约惠菜花节”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08:46  点击:[]

 

  为了切身感受我国乡村振兴的伟大成果,310日,机关第十六分工会开展了“飞扬灌乡源·约惠菜花节”活动,共15人参加活动。

  大家一到达目的地,就立刻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一望无际的油菜花,遍地金黄,阵阵扑鼻的菜花香吸引了许多游客拍照留念。油菜花金色闪耀,湖水波光粼粼,将山川和村落装点的格外美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 随后,老师们来到农业基地,参观了数年以来,农耕设备的发展与进步。并在包菜地里举行了收包菜比赛,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比赛一声令下,有的人连根带土的拔;有的人用刀砍;有的人小心翼翼,动作娴熟。最后根据称重,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并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第十六分工会从实际出发,切身体会到了在我党领导下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伟大成就,看到了建设美好家园的美丽现状与光辉未来。


上一条:关于2023年4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