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系列之“放飞2022起航新征程”——健康伴我行 快乐过六一

2022年06月02日 09:17  点击:[]

初夏微风吹拂,空气清新湿润,真是个适合户外活动的好天气!61日,机关16分工会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活动。让我们“六一”点童心,快乐健康无穷尽。

此次活动分为跳绳接、转呼啦圈吹、合作运球接、袋跳接。全体会员踊跃参与,大家尤其喜欢袋鼠跳接力、合作运球接力,袋鼠跳把篮球加在两小腿之间,往返各二十米,球掉了就要返回重新运,合作运球每两⼈⼀组,背靠背把排球夹在两中间,往返各⼆⼗⽶,途中球掉落要分别回到往返的起点重新运,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惊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仿佛忘记了繁重的工作,回归了童年时代。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不仅让大家展示了自我,同时还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健康、快乐、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了部门职工青春活力增强了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缓解疲劳,释放压力,提高了职工的生活质量,使之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关于2022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 5月份党的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