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关于2022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2年06月02日 09:46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结合时政,现将6月党的组织生活建议学习内容下发(详见附件)。

请组织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交流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学习记录。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资料汇编收集时间截止202261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61


上一条:关于2022年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系列之“放飞2022起航新征程”——健康伴我行 快乐过六一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