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年09月21日 17:40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917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组织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开展宣讲会。

刘强同志围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行宣讲,首先介绍了从党的百年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应当始终做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到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刘强同志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门面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2021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