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2021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9月21日 09:47  点击:[]

9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开展了20219月党的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主持。

会上,刘强同志传达了20219月党的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精神。刘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刘强同志要求大家将政治理论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发展努力奉献。

接着,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对全处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作好表率;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上级文件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必循,杜绝廉政风险;三要管住自己的言行,在工作上和生活中要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