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21年05月31日 11:21  点击:[]

5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题为“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参会同志首先观看了视频《步步失守的“一把手”——重庆市委原委员、秀山县县委原书记王杰案件警示录》。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警示教育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规党纪课,受到深刻的教育。

最后,刘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和规矩,大家要从改监管、改制度、改作风和改治理方面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和员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