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16:22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效果,2021年5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影院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

电影《天地之间》讲述了康明、彭晓雨分别以自己的专业为主线为贫困村谋划致富路,虽几经周折、历经种种磨难,最终帮助村民成功脱贫过上了小康生活,这部影片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表现出扶贫干部的任务的困难与艰辛,故事中的人物具有代表性,展示出了千千万万中国扶贫干部的奋斗历程。

现场观影的党员干部被影片一幕幕生动感人的画面场景深深感染,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淬炼。通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热情化为工作动力,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中去。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