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校长孙芳城为机关十二支部党员解读“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6月11日 15:17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5月28日下午,校长孙芳城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为机关十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全面解读“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孙校长紧密结合国家和我校实际,从“两不愁三保障”的内涵、背景、目标、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全面、详尽、深刻的诠释,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对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孙校长的专题党课,对于深入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实地考察各部门设备需求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