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实地考察各部门设备需求

2019年05月28日 09:16  点击:[]

201958日和520日下午,针对各部门上报的2019年办公设备、办公家具需求,资产管理处雷菁副处长带领资产管理处设备科成员以及设备、家具行业专家一行四人实地考察了各需求部门,向各需求部门了解了现有设备、家具的部署情况。

本次实地考察中,资产管理处结合学校资产配置要求、资产报废年限等相关规定,在明确各部门实际需求基础上,对合理的采购申请予以支持,对于超出学校规定的采购申请,资产管理处视情况提出调整参数、内部调配、暂缓采购等相应措施。同时,实地考察提高了各部门现有资产的利用率,避免了重复采购、超标采购,在满足各部门合理需求这一前提下实现了经费的有效控制。最终,资产管理处将汇总本次办公设备、办公家具的需求,向学校申报审批。


上一条: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校长孙芳城为机关十二支部党员解读“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召开所属企业改革工作启动会议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