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10:28  点击:[]

 

2019年5月28日下午2点30分,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芳城校长给支部党员讲了党课。孙校长重点从中央提出“两不愁三保障”的内涵、背景、目标、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解读,对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全面、深刻的诠释,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对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王燕书记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把五四讲话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我们弘扬“五四”精神,增强爱国奋斗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奉献者、开拓者。

最后,王燕书记为优秀党员颁发奖状,并为党员张锦旺、冉爽、王燕、田昌鹏、梁龙彬等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委员邓迪娟带领“政治生日”党员同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与会党员一直认为,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并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十二支部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校长孙芳城为机关十二支部党员解读“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