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剧场音视频及舞台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2018年06月11日 15:50  点击:[]

529日,资产管理处组织进行了重庆工商大学剧场音视频及舞台系统验收会。此次验收有党政办、审计处、财务处、监察处、采购中心、基建处、团委、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参加,还邀请了重庆京剧团、重庆广电集团等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参加,并由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声学研究所对音响系统进行专业检测。

本次验收分四个步骤:一是验收小组听取海源弱电有限公司对我校剧场的工程情况汇报,二是学校相关部门和校外专家对该项目的9个部分设备和舞台系统效果逐一进行现场视听看,三是按合同逐一查验相关设备的数量、型号、品牌等内容,四是请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声学研究所利用先进的仪器设备按国家标准对音响系统进行专业检测。

经验收专家、验收工作小组视听看查、交流讨论和专业声学机构专业检测后,一致评定重庆工商大学剧场音视频及舞台系统验收合格。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宋校长召开资产采购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