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宋校长召开资产采购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8年05月31日 17:20  点击:[]

2018年5月30日下午3:30,宋豫副校长在新图书馆205会议室召开资产采购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党政办公室、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环境与资源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等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政办宋明江副主任主持。

首先,宋校长介绍会议的目的,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开展工作调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

接着,采购中心、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对采购、资产、安稳工作相关制度和程序要求等进行了解读,针对各学院和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答疑,同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宋校长进行了会议总结,认为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感谢部门、学院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逐步解决,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沟通的方式,既增进了学院部门间的相互理解,加强了协调配合,又有利于改进工作,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水平。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剧场音视频及舞台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江北校区门面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