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参加指导 机关第十六、十八支部主题教育读书小组学习会 并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1日 10:22  点击:[]

5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参加指导机关党委第十六、十八支部主题教育读书小组学习会并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参加指导主题教育读书小组学习会阶段,赵骅副校长对研读《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的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对共同富裕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机关党委第十六、十八支部读书小组成员结合学习交流了主题教育读书心得。赵骅同志要求党员同志多读习近平总书记原著并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

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阶段,赵骅副校长结合重庆市委、市府《关于进一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的意见》精神,为机关第十六、十八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重庆市产业链布局》专题党课。赵骅同志以两江新区为例,分析了两江新区“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的高质量发展路径;以高新区为例,分析了高新区“布局创新链,围绕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路径。

最后,赵骅要求机关党委第十六、十八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尽心尽责高质量建好茶园校区,资产管理处要摸清家底、盘活存量资产。


上一条:关于2023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5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