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8月党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9月07日 14:56  点击:[]

961430,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开展8月组织生活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丽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陈永丽表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大家应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在本次会议中,邱胜祥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其表示,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的100周年,大家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最后,会议就部门开学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9月党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关于2022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