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7月份党的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7月15日 17:10  点击:[]

7151430,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开展7月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丽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202271日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 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 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讲话。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香港同胞始终同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只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的实践规律,才能确保“一国两制”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陈永丽同志表示,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今天,大家仍需要坚决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在本次会议中,陈永丽同志还作了题为《复兴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党课。其在党课中讲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对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要树立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最后,会议就部门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上一条:关于2022年8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7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