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关于2022年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2年05月06日 14:29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的安排,2022年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伟大实践》《重庆工商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

请各支部组织教职工认真开展学习,填写《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记录表》备查,并做好相应的学习报道。相关学习参考资料可下载附件。



   机关党委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 5月份党的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关于2022年5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