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关于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2年04月06日 08:58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安排,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为: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

请各支部组织教职工认真开展学习,填写《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记录表》备查,并做好相应的学习报道。相关学习参考资料可下载附件。

机关党委

202245


上一条:关于2022年5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4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