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3月份党的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年03月25日 16:52  点击:[]

325日下午2:10,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开展3月份党的组织生活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强主持,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

支部书记刘强带头领学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2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推动重庆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学习内容。

最后,要求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和范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疫情工作的数据排查工作。


上一条:关于2022年4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16分工会开展“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