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信息网 >> 招商信息 >> 招商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补遗文件三

2021年06月16日 18:54 罗小勇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补遗文件三

     我校于2021年6月9日发布了“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项目,现做以下修改和补充

一、招租文件第14页资格性检查资料表序号3第一排内容:

     对招租文件第一条、第二条、第四规定的招租内容全部作出响应。对招租文件第一条、第二条、第四规定的招租内容全部作出响应。

 修改为:

对招租文件第二篇第三条项目需求”和第四条“其他要求”及招租文件第三篇“项目商务要求”规定的招租内容全部作出响应。

二、招租文件第3页

1、报名及竞租文件递交时间:

2021年6月21日上午8:30时-9:30时。该时间段以外报名提交竞租文件概不接受。

修改为:

2021年6月23日上午8:30时-9:30时。该时间段以外报名提交竞租文件概不接受。

2、竞租时间:

2021年6月21日上午9:30时(若报名的竞租人多,时间往后顺延)。

修改为:

2021年6月23日上午9:30时(若报名的竞租人多,时间往后顺延)。

3、报备竞租代表名单时间顺延。

  

联系电话:62768408

联系人:罗老师、马老师

                           

重庆工商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16月16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门面招租(二)结果公告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补遗文件二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