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信息网 >> 招商信息 >> 招商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补遗文件

2021年06月10日 18:30 罗小勇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补遗文件

我校于20216月9日发布了“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项目,现做以下修改和补充说明

一、招租文件第17页商务部分“一、原材料质量保证(2分)”:

提供自2016年1月1日起,竞租人采购肉类、粮油、调味干副食合同。合同甲方为重庆教育后勤协会2021年5月17日公布的《关于公布企业会员名单的通知》中的企业,肉类、粮油、调味干副食合同各1个得2分,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不得分。

修改为:

提供自2016年1月1日起,竞租人采购肉类、粮油、调味干副食合同。合同甲方为截止2021年62017时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公布的最新一期《关于公布企业会员名单的通知》中的企业,肉类、粮油、调味干副食合同各1个得2分,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不得分。

二、招租文件第18页商务部分“四、企业要求(3分)

竞租人是重庆教育后勤协会2021年5月17日公布的《关于公布企业会员名单的通知》中的“经营学生食堂餐饮企业名单”中的企业得3分,其它不得分。

修改为:

竞租人是截止2021年62017时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公布的最新一期《关于公布企业会员名单的通知》中的“经营学生食堂餐饮企业名单”中的企业得3分,其它不得分。

三、招租文件第五篇 竞租人须知”增加第六项内容:

“竞租招租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在招租文件公告发出后5个日历日内(含发出日)提出提出质疑的应当是参与所质疑招租项目的竞租人(须已缴纳招租文件制作费和竞租保证金),招租人提出质疑应当提交质疑函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62768408

联系人:罗老师、马老师

                                       重庆工商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16月10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门面招租(一)二次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