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温涛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

2023年06月01日 09:41  点击:[]


2023531日上午,校长温涛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财务处副处长贾鸿、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刘勇、资产处处长陈永丽、副处长邱胜祥,以及资产管理处科级干部参会。

陈永丽从资产管理与维护、门面及公用房招商与食堂招管、房产管理与公积金管理三个方面汇报了资产管理的主要工作,着重介绍了学校资产、房屋产权、住房与公用房、校属企业等方面的总体情况,总结了当前资产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和面临的困难,并就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

温涛在认真听取了资产处的工作汇报后,就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要走出去,向发达地区的高校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模式,提高管理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二是要发挥设备管理职能,着眼学校未来发展的布局,学校设备经费投入要有前瞻性,向重点学科倾斜;合理设置仪器设备的管理层级,强化完善设备的管理。三是转变观念,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盘活各类资产,学校资产要做到保值增值。四是要合规合法推进所属企业改革工作,发挥好企业为教学、科研服务作用,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五是做好为学校决策的服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做到互联互通,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市属高校资产采购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