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2年03月08日 17:10  点击:[]

2022年3月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厚德楼7002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刘强处长主持会议,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刘强处长在会上介绍了部分人员岗位职责调整情况,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二次中干会精神,并对资产管理处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继续推进两个校区处置工作,二是全力推进公用房屋产权办理工作,三是扎实开展资产清查工作;四是做好企业改革收尾和企业监管工作。

邱胜祥副处长对门面出租、食堂外包、企业监管、采购项目论证验收等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就资产清查、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室2022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全体职工就如何做好部门和岗位工作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以最佳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学校部分采购项目验收 下一条:门面安全大检查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