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登高望远 一路同行 —— 机关16工会徒步登山活动

2021年06月19日 14:16  点击:[]

为丰富文化体育活动,增强部门员工坚持锻炼身体的意识, 6月18日,机关16工会教职工在风景秀丽的壹华里举办“登高望远,一路同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下午2时许,大家集聚一起,开始了登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全体教职工踏着欢快的步伐开始攀登,山路弯弯,绿树成荫,新叶舒展,花朵争艳,好一派风光。一路上大家谈谈工作,聊聊家常,整个氛围温馨而愉快。爬坡中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资产处全体员工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展现了昂扬奋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这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真切感受了大自然的美丽和城市的变迁,营造了团结和谐和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门面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 下一条:陈兴述副校长资产管理工作调研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