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31日 16:20  点击:[]

5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加强党史的学习教育,抽出时间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支部将组织党史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认为,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关心,作为高校工作者倍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上一条:陈兴述副校长资产管理工作调研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