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赵骅副校长莅临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3年12月26日 15:43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到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永丽对资产管理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副处长邱胜祥就茶园校区货物服务类采购项目需求方案论证和门面欠租催缴情况等进行了补充。

赵骅对资产管理处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中央的部署工作,政治站位要高,全体同志要在思想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资产管理处党组织建设,依法依规工作,严格遵守资产管理规章制度;三是资产管理工作复杂,要认真、细心、耐心,让资产发挥更大的效益。


上一条:赵骅副校长主持资产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 下一条:学校召开所属产权住房、门面和公用房专题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