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所属产权住房、门面和公用房专题会

2023年11月07日 08:53  点击:[]

2023111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3019室召开所属产权住房、门面和公用房专题会。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校长温涛及在家校领导参会,专题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主持。党政办公室、离退部、校工会、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审计处、江北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法律顾问等参加会议。

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永丽汇报了我校所属产权住房相关情况和国有资产调查摸底工作,副处长邱胜祥汇报了我校门面和公用房租赁情况;后勤处副处长杜元林、江北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广龙分别汇报了南岸校区(含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门面租金及公用房管理费收取情况。

温涛指出,要全面清理教职工租住房情况,分步解决教职工租住房存在的问题;要摸清空置房源情况,要从人才培养、学校发展等方面统筹考虑资产配置,盘活学校资产,为教学科研服务。

曾维伦强调,资产管理处要牵头成立专班,制定工作方案,逐步解决教职工租住房存在的问题;要立足大局,通盘考虑招租业态,加大招租力度,提高资产收益率,提升学校资产为教学科研服务的能力。

赵骅在主持中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按照专题会要求,制定工作计划,稳步推进相关工作。



上一条:赵骅副校长莅临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市属高校资产采购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