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信息网 >> 招商信息 >> 招商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公告补遗二

2019年06月29日 17:14 罗小勇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公告补遗二

 我校于2019年6月17日发布了“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项目,现做以下补充说明和修改。

 一、招租文件中关于“第几篇”是指招租文件中的“第几条”,其中:

(一)招租文件第10-11页

“2.1资格性检查”的 资格性检查资料表第3项关于“竞租保证金”检查内容:

“符合本招租文件第一篇规定是指 “符合本招租文件第一条(一、项目基本情况)规定。

(二)招租文件第11-12页

“2.2符合性检查”的资格性检查资料表第3项关于招租文件响应程度的第一款“竞租文件内容”的评审标准:

1、“对招租文件第一篇和第二篇规定的招租内容全部作出响应。是指对招租文件第一条(一、项目基本情况)和第二条(二、项目要求)规定的招租内容全部作出响应。

2、该处“竞租文件内容”的评审标准除了满足以上第1条的响应要求外,还应满足对招租文件第四条(四、竞租文件要求)规定的内容全部作出响应。

二、招租文件第10-11页中的“供应商”称谓修改为“竞租人”。

 

联系电话:62768408

联系人:罗老师、马老师

                        重庆工商大学资产管理处

                           2019年6月29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结果公告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食堂外包公开招租公告补遗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