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信息网 >> 招商信息 >> 招商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教工生活区门面(原交通银行) 公开招租(三次)补遗

2018年09月14日 17:30 罗小勇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教工生活区门面(原交通银行)

公开招租(三次)补遗

    我校于2018年9月10日发布的“重庆工商大学教工生活区门面(原交通银行) 公开招租(三次)”公告现作以下修改:

修改一:第三条、商务要求和竞租人注意事项中:

(四)报名及竞租文件投递时间:2018年9月24日上午9:00-10:00,过时不予受理。竞租人自行在重庆工商大学招商信息网下载招租文件。

修改为:

(四)报名及竞租文件投递时间:2018年9月25日上午9:00-10:00,过时不予受理。竞租人自行在重庆工商大学招商信息网下载招租文件。

修改二:第三条、商务要求和竞租人注意事项中:

 (七)竞租时间及地点

竞租时间:2018年9月24日上午10:00时;

修改为:

(七)竞租时间及地点

竞租时间:2018年9月25日上午10:00时;

 

 咨询电话:62768408; 

 联 系 人:罗老师、马老师

                                重庆工商大学资产管理处 

    2018年9月10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学府苑D区负一层处商铺(原德庄火锅)公开招租流租公告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学府苑D区负一层处商铺(原德庄火锅)公开招租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