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志雄到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0月31日 17:05  点击:[]

10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资产处调研,党政办主任罗勇陪同调研。李志雄走访查看了资产处相关科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资产处处长陈永丽、副处长邱胜祥及资产处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陈永丽介绍了资产处基本情况,围绕资产清查工作及校办企业改制等方面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就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资产处其他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李志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资产处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资产处工作专业性要求高、任务重、难度大,希望能从以下三个方面重点把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形成良好干事氛围。加强学校资产的管理,对于保护学校财产的安全和完整,保障学校各项重点任务的完成,防止资产有形和无形的流失等,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资产处同志要正确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加强业务水平,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升影响力。要进一步扩大资产工作的宣传面,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将资产工作重要性、特殊性、细致性等体现出来,特别是要加大在各二级学院的宣传力度,形成各部门学院广泛参与、积极配合的工作氛围。三是牢抓党风廉政建设,堵住风险漏洞。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工责任制,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部门的工作有机结合,防范廉政风险。

陈永丽表示,资产处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和李志雄书记的指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师生员工服好务,为学校发展做好物资保障工作。


上一条:校长温涛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 下一条:疫情解除,思想不放松

关闭

最新信息